close

 這幾天聽了很多講座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有兩個

一個是培剛的分享,另一個是顏色性格分析(下次再說)

因為系周會的關係所以晚點兒去

一到FF棟的時候就聽到培剛在分享~


 從任何地方都可以學到東西,每個東西都有它的價值

一句很常聽到的話,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這麼有共鳴

也許是舉的例子很棒吧~可愛的駱駝

我也很喜歡從生活裡想很多的道理~所以來聽這半小時真的很有意義


多去幫助別人生命會加倍還給你~

這句話對朝陽社幫助真大!!

把部落格當成禮物給別人~

今天過後我決定要更勤勞寫網誌XD


每天畫很多的圖,總是希望能把想法傳給很多人

一進來就覺得感覺真契合~我想他也是橘色的人!!

 

很多話跟我想得都差不多~

我也不知道消化了那些~也許這證明自己正在一條很棒的路上走著吧!!

他給我很多的正向力量

我也很佩服這個人怎麼能這麼有趣

從沒有人相信到沒有人懷疑 
 
我想做很多的事~我覺得現在更有信心去做了!!!


對了~他有提到一個很好玩的點

找跟你生日一樣的人,這一天出生的人一定有類似的特質

所以我去找找囉!!!

 

上面我認識的有~~

亨利八世、魯本斯、盧梭、趙正平、藤原紀香

我跟藤原紀香不熟

不過感覺前面四個都有個愛創新的腦袋~

亨利八世是宗教改革

盧本斯是巴洛克畫派

盧梭是啟蒙運動

趙正平是景行廳男孩XD

看到趙哥我笑了~

其實感覺還滿像的拉~~哈哈

如果我年紀這麼大了~我應該會想出來好好玩玩~

感覺上還是有紅到~畢竟現在想出趙正平應該沒人不認識XD!!


酷唷~



還有幾句話~ 
  

分享需要勇氣,勇氣需要鼓勵~


 
服務也一樣不是嗎^^?



 
也許我們不能做很偉大的是,
 但我們可以做很小的是來表達我們的愛~




謝謝培剛!


我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很有影響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