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白話的標題

本來是沒有要打的意思

但是今天聽到"你們是我的星光"

這首歌讓我想到了小朋友>"<

他們真的是我的星光!!

這才是我的純粹

 
 
第一次平社服大家還玩得開心嗎

對大家來說中埔都挺熟悉的

但我可是第一次來中埔帶營隊唷!!!

小朋友乖得好可愛^^

我覺得我整個人又充電了

籌備就是為了陪伴小朋友阿><

好多好可愛的小朋友讓我都瘋狂了~

照片還在被踢那邊!!


從值星官變回副隊

真的有在享受服務了

每次都讓我很雞皮疙瘩~平服讓我變得好愛哭~ 

 
現在已經不一個一個打流水帳了

第一次平服整個fu就是很棒

換回小白葛格有點不習慣,我還是比較喜歡叫白白葛格^^
 
 
最近心情的失落都補回來囉
 
 
我覺得小朋友是治療失落最好的方法^^

大家平常覺得很忙忙到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來平服陪陪這些可愛的小天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