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我畫得太快了= ="

我只好先拿來用囉!!

冬天就快要過去了

最近衣服開始可以越穿越少~終於可以擺脫只有羽絨衣當外層的日子

季節要變了~購物慾也來了!!!

營隊讓我購物欲變得很低~那天又看起網拍實在是不歸路!!

禮拜六去大改造!!!

好想換個造型~回來後可別被我嚇到了 



最近的生活真是不太一樣~

角色不同帶來不同的生活~

天氣不同也帶來不一樣的效率


早上能量滿滿晚上昏昏欲睡

是體力不夠嗎??

  
 

快來點事情補充我的意志力吧!!!!

小椪柑檔本、椪柑證

拖了很久~我一定要找時間完成他!!!!!


轉眼間又是另一年的椪柑月

讓我又想起第一次當總召的感覺!!

蟲蟲加油喔!!!




這幾天好聽的歌也不錯~

聽了胡夏的"逆向"

真的挺勵志的,我讓生活過得更有意義~


我最近最希望的是自己更有意志力去在晚上鼓起精神做每件事情 


 
最近過得真大學生~

伏特加不錯喝~

Absolutly Vodka!!

 

 回台北度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