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情有點差

其實我要不要說出來心裡掙扎了很久

你身為一個值星官,怎麼可以讓下面的人看見你脆弱的一面呢?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其實在某方面還挺固執的

我知道大營隊被賦予了很多意義,在社團是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我聽好多意見聽到我頭都快破了

真的心情挺差的

一陣暴風雨過後,我心中還是浮現著那句話

"享受服務"

享受 : 我要讓所有人(包含行政)都過得很開心!!

服務 : 我要服務小朋友,不管社團的制度有多麼的重



 我們是服務性社團就是要服務!!


 

為我們最愛的小朋友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