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龜開會時講了好感動的一句話

他說我們就像是他心裡的一道彩虹

聽完之後心裡真的好感動

而且整個覺得小龜長大了,講起話來威力十足

我也很開心我的想法成功的傳到你的心裡XD

 

也考慮到很多很不一樣的事情。


剛好最近也在做檔本

服務的性質改變了,但是想法是不變的

打出我的想法~就當作是我給你的交接吧~!

 

真正加入才會有所體會

加入第二屆讓我從不懂這個計畫到了解這個計畫

但也許那時我只是個新人,很多事情都無法了解

儘管我進了朝陽社已經一年了

沒有參加過的事情就是不懂


當大家在討論著,向陽會不會就這樣停止了?

我是想站出來的!

受立場所限制所以當時沒有說

在那一年暑假,左一個右一個,我竟然接了六個營隊!!

我心裡突然有種,我已經準備好了



 
站穩自己的立場
  

我和好多人談,也許是想站穩自己的立場

和洩洪、番茄、詩倩、心怡、寶拉、啦啦、、、

他們各自都有不一樣的看法,但他們給我的一個答案就是

你就勇敢衝吧!!

當然我也是有沒信心的時候,也是上面那些人對我的擔心

對於大營隊來說我是0
 
在交接的時候凱雯也跟我說

你是自願辦這個營隊的
 

你有心一定辦得好
  

把持這些意念我往前衝了

我也想跟小龜還有阿橘說~我們一起勇敢衝吧!!!
 
每個大隊長都有自己的藍圖

我很謝謝我的幹部們:詩倩、阿良、啦啦、寶拉、心怡、小龜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人好少

後來才發覺,只要意念一致有多少人根本不是問題

也謝謝組員們:Peggy、維仔、番茄、阿橘、黑爾

 
一開始大家一直問我,你覺得向陽之子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我說:就是服務偏遠地區大營隊服務不到的小朋友

儘管很少人認同,但這真的是宗旨

宗旨之下有很多新的規矩被創造出來

有時我覺得經驗0有它的好處

我覺得我在辦這個營隊的過程中快速成長

後來陸續出來很多我的新想法,對於服務兩個字也有更深的體會

我想要努力的關心小朋友,活動在於讓小朋友得到"更特別的快樂"

活動的走向要朝著學校最需要我們幫助的方向走(像有木國小需要我們走閱讀、生態)

 
一群人的追夢
 
我發覺整個營隊的過程我並不覺得辛苦,反而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熱情從體內滲透出來 
 
我才發現向陽之子另一個想教導我們的東西

叫做



享受服務 
 
 
 







這一個活動對我來說像是個里程碑

在里程碑上面又指著下一個地方

很多人都這麼努力去做那件事

我怎麼能錯過呢?



謝謝阿橘:)

謝謝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