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帶山頂囉

這次感覺差很多

上一次還為了很多事情很慌張

自己在這一年內成長了不少

小朋友比較乖也是有影響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帶了好多小朋友了

因為這次有很多重複的小朋友

幸福國小的孟瑾和佳娟

還有之前就有帶到的宇瞳、卉晴、、、、

在訓導處還遇到已經畢業的靜玫

記憶力不太好,沒寫到的原諒我嘿

小朋友都還記得我,真的很開心


從之前到現在帶了好多梯,如果每個小朋友都能在心裡留個位置給我

白白葛格應該就是厲害到爆炸了


其實遇到了很多,項是很乖的育融、可愛的子賢、小胖雙胞胎維顥維鑫

英傑、小波、寶拉、小龜、蕙蕙、樺樺、肯尼

我們真的過得挺爽的XDD

有種駕輕就熟游刃有餘的感覺

耶斯!!!

儘管行程都一樣= ="

才發現第一天只有團康時間也太輕鬆了吧!!!!

其實搖滾教室不錯看,學習單還問到了小朋友的夢想


第二天又是作口琴= ="

哈哈~跟小朋友玩得開心就好

在車上我遇見了汧禾

他應該是我遇過最特別的小朋友

他和我聊好特別的東西

我們在聊101的風阻擬器....

還有101在斷層帶上

聽說他不愛看電視因為有輻射線,只看Discovery

看漫畫也只看有意義的


在第三天,他說他打擊樂練累了

我帶著他逛了校園三圈

他一直說這個學校好漂亮,很喜歡旁邊那些樹

他也知道這學校以音樂為主

也不是這麼的成熟思考,還是會怕黑,會害怕某些聲音

一聽到那些聲音他就緊緊抱著我

汧禾真的讓我很驚訝

後來我們去看了山頂國小的兔子

不像一般的小朋友只顧著兔子的可愛

他在惋惜他被關在這個小小的地方

拿了旁邊的高麗菜我們一直餵那隻小兔子

他還說要為那隻兔子發聲

真的很可愛,害我有個衝動想放了那隻兔子= ="

我們從外圍繼續走

他說 : 我們已經穿越時空隧道

低著頭走過練打擊樂的其他人


走到了後面的遊樂器材

原本以為只是個荒涼地帶

我們爬了上去,我才發現這裡好美

看著圍牆外的鐵軌,他說他看過這裏的火車

我們坐在上面慢慢地聊著他的生活

這裡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我們從九點聊到了中午

和他聊天總覺得外面一點都不冷了

我很喜歡他的天真,用很美的角度觀看這個世界

這個小弟弟給我好多的想法~

整個帶完之後我還是在思考著這些事情


好像悄悄的為我開了一些路

謝謝汧禾~


山頂國小真的很神奇

當然還是謝謝其他人拉^^

山頂遇見了天使~指引了我某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