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跟我一起完成這件事情的11個人

小草莓
謝謝你一開始鼓勵我站出來做這件事情
儘管最後我們有點理念不合
我還是相信你能懂我所想的向陽
副隊辛苦囉!
有嚴謹的你分擔那些事情真的很棒


阿良
也謝謝你允許我這樣沒待過大營隊的人擔任大隊長
我想我應該沒有讓你失望
很抱歉有時候會在大場合默默的說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我們大家都是夥伴
行政的事情不必變成秘密
我永遠相信,做服務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只是我們做事情的方式不同,彼此都有該學習的事情
希望你能明白^^


啦啦
又跟你合作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該說沒有你那時的提拔不會有現在變成大隊長的我
這次我們互換囉~我便大隊長你便活動長
你真的很懂我的作風也很輕鬆地做好活動長該做的事情
一直幫我宣傳我的名言XD
你一定懂我想做的事情,你也在享受服務了吧^^
有人站出來挺我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一起來挺出下一屆吧


維仔
看到你的報名表的時候我好感動喔
你又有社團又接大營隊又接向陽
你終於忙過來了,真的很恭喜你
你的開場舞真的太精采了,也很佩服你們六個可以這樣每周練習
就像橘橘說的,這樣的舞跳一次真的太可惜了
而且你每個活動都很用心,真的很令人感動
你說這是你最開心的一個營隊
聽到這句話作為一個大隊長真的很開心~
相信你可以做到你最想做的事

PEGGY
滷豬是最讓我爆冷門的一位
應該也是唯一不是衝著我來的人吧
暫且相信你是真的愛小朋友XD
你為這個團隊帶來很多歡笑
妖氣組真的很酷!!為你們姊弟量身打造的
你帶團康的能力真的很厲害~
很多休息時間都看你秀就好啦
還有你的高級相機拍到不少照片真的很酷!!
謝謝有你的幫忙還有你的高機動性!!GOOD~
而且很多東西也很認真,太好笑了XD
謝你唷!

龜龜
壓力不要太大啦!!!!
牙齦妹你真的很厲害,留言盒真的很酷!!
不好意思最後沒辦法讓你裝這麼多
你真的好用心喔~
平常大家一直嗆你(包含我)
雖然很恐怖~但請相信我.......我們是認真的!!
哈哈~跟你搭兩個營隊囉!!
再演一次金枇杷酷吧!!!
好想看你的裝扮重現~嘻嘻
謝謝你唷


APPLE
謝謝你堅持很久還是決定要參加!!
練火球真是苦了你XDD
這點真的令你不太爽快搜哩~
不過火球技能你們都學會了就很開心
真的很佩服你們疊這個又疊那個
最後一張報名表影響了很多事情
而且你真的很好笑XDD~
衝了啦!!!!


KIWI
心怡真的幫我好多忙喔
你也知道我超不懂錢的事情的
精明幹練真的是你的大賣點
生活的東西、大隊的東西活動的事情
你第三次又來幫我的忙又很常聽我的心情
我常常分配一些我不會做的事情給你,不要美送喔
真的很感動~謝你!!

橘橘
太感人的話說不出口拉
住我家這麼久,這學期我們也一直並肩作戰著
你真的很有勇氣站出來做你想做的事情
讓我一直都在期待著~
很多事情的走向都出乎意料
我想你會在大營隊做出向陽想表達的事情
平服我會努力當個厲害的小秘書
你還是要多表達一些你的心情啦
謝啦我的好兄弟!!

番茄
阿姐一直都是我的心靈導師
一直努力的支撐快降下來的我
我想延續著你這樣的精神
我們真的很像!!你也懂我每一刻的感覺
我要向你教我一樣把我的想法交給之後的人




寶拉
菲菲謝你!!!
雖然很長嗆你
不過你懂得!!
到山上服務讓你很快樂我也很開心
你事情都出來得很快
跟你一起帶三梯營隊實在是令人難忘也有點噁
不過你有種令人放心的氣息!
之後還有機會並肩作戰的~享受服務阿!!



還好只有12個人,打得我好累
我不像個大隊長,但我唯一知道的是
向著目標手牽手,我們就走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