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滷豬沒上傳大合照,所以我們只好先看阿橘的臭臉

我出隊回來了

第三屆向陽之子總算落幕了!!

我覺得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能和一群自己很了解的人一起出發

還有主任們的大力協助

出完隊就是一個爽!!!

好像又更懂得什麼叫做服務了


當了大隊長

很多事情坐起來很生疏

一籌時就很明白的跟大家說

"我想辦一個讓大家都覺得值得的營隊"

這就夠了

我覺得大家做到了我想完成的目標

也許有些人不太認同,但我是大隊長,我的走向決定了一切

我沒有走偏,這是我想要的

"小朋友開心,隊輔也開心"就是我的基本功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不試試看你怎麼知道你行不行



別讓別人的看法委屈了你的能力

這是我剛剛讀出的結論

有些人會覺得自卑,沒自信

做你自己想做的,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是一種成長





還是來記個流水帳吧

第一天出發我只能說我的位子排得真妙!!!

小龜好適合坐司機旁邊!!!

她一直說不要,只為了一句話!!--------"跟司機聊天也是一種社區服務"


拜拜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好彆扭了

希望各位好兄弟多多包涵~我真的有誠心誠意地在跟你們打好關係!!

大家看到那個寢室就是一整個爽!!!!

下面放東西上面開會

根本沒人想過在床上開會吧XDD


我傳得好多衣服~好熱喔

整個覺得很宅~我應該穿帥一點才是




接下來就是驗活動囉

前面驗很多次的活動都令人放心

場地有些限制讓我有點兒荒

不過基本上真的GOOD

維仔的開場舞只用一次太可惜了拉!!!!

我們的戲劇也很好笑~自信造成了這一切

結果這齣戲完全沒劇本演得這麼好笑XDD

我知道大家會在時間內生出來給我

我相信你們!

神秘嘉賓!!咕嚕來囉

看到他本人實在是挺崇拜的XDD

他應該沒有想到他的網誌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是看了他的網誌才決定加入朝陽社的唷!!)




小朋友來的第一天早上發生了件大事

天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的眼鏡被我壓斷了!!!!!!!

而且是從中間斷成兩半

不過如果是比眼鏡的話,阿良的眼鏡比我酷多了

沒見過玻璃紙值星官吧!!!!

阿良忘了戴墨鏡,用玻璃紙!!!超酷的!!!!

小朋友應該想笑了吧

我等等還要上去致詞ㄒ  ㄒ

去跟主任說的時候整個很不自在

他還好心要借我保麗龍膠

但是我知道保麗龍膠根本黏不起來

哭哭嚕~

只好用膠帶黏黏黏黏

每三分鐘要橋一次眼鏡

還好小朋友都沒理我

應該沒有很明顯吧

一想到之後幾梯營隊都要這樣登場我就....

哈哈~算了

每天早上都被自己的屎意逼得非起床不可

不過有木國小也沒有想像中的冷冷

去上完廁所就看到小朋友坐在那邊

一問才知道它叫做智豪

聊了一陣子XDD

六年級又很乖!!

他最後一天讓三個對輔哭XD~我真的覺得他棒棒


第一天真的覺得小朋友挺皮的

休息時間20分鐘~對輔都掛了

不好意思那個時候不太了解你們的心情



尋寶秀也太好笑了

我只能說活動組很棒

把對的人都放在對的位置

PEGGY妖佩娜全世界應該沒有人比你演得更像了

不過最後拿到全校廣播器也太糗了

好好笑喔~學校不在意那就還挺OK的

你們還穿著戲服到辦公室道歉真的太好笑了XDD


早操教學讓生活組喇賽喇了很久

40分鐘好像太長了XDD

不過KIWI跟橘橘聯手真的很有趣

辛苦啦

中午還要跑下山去拿便當

真的很不好意思ㄒ ㄒ

給生活組一個讚


晚上的時候我們真的好像一家人

大家一起吃飯,食物明明很夠還是要搶食

哈哈


生態大地的時候我還去給大家送早餐

這時才真的覺得上面沒有人可以管我,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我想讓大家開心也讓小朋友開心!!

看小朋友體力充沛的樣子~

PEGGY本來只要他們跑半場~臨時叫他改跑全場XDD

課程的地方我真的要感謝番茄跟寶拉

課程組做得出乎我意料的棒

讀書角計畫很成功~番茄真的是讀書人

謝謝我的阿姊


寶拉的影片也很用心~雖然很難

但是我們低估了小朋友的能力!!

讚啦!!!他們好安分看影片都沒人睡著



分邊遊戲我是第一次聽到,看小朋友玩這麼開心我就放心了

我根本就是兼任攝影師~還好我照片也不少

我也好想去買滷豬牌相機



雖然晚會在最後一天

但是大家第二天好像就覺得很輕鬆~

我讓自己下活動囉!!!

多虧了心靈捕手的夢想分享會

有木的小朋友都很喜歡這個活動

小精靈的願望一年後就會回到你身邊囉~

現在有認真寫的小朋友!等著看吧^^


最後晚會雖然發生了很多小失誤

但是小朋友都很喜歡就好^^

雖然火球出了點事

但是主持人靈機反映真的很棒!!!


我覺得很開心~其實不必跑這麼多次


最後感性時間我哭了好多次

小朋友也哭得唏哩嘩啦

哭是會傳染的,我們大家也哭得好慘


這樣的結局每賣

小朋友都好愛我們

也很戲劇化地衝過來抱我

最後橘橘的吉他彈奏,大家大合唱

儘管歌詞沒記熟,依然很美


社服上有好多好多的淚水

也許這是服務真正的面貌吧

帶孩子的微笑,離開時的眼淚

這些我都懂了


很慶幸我能出來辦這個營隊

也謝謝大家,幫助我,也幫助小朋友

這樣的營隊,我覺得值得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