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天暗地的生活出來囉

大三上過得相當的美好

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在文創跟CI結束之後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不過我剛剛忽略了廣告學最終作業!!!

看樣子明天要回去趕作業了



做CI竟然讓我一晚沒睡

看來只有Ci能讓我有這樣的衝勁

真是酷斃了


這讓我以後很想當個CI設計師!!!

寒假就要來了~

真是令人痛快

完全忽略禮拜五的英文~~

這學期老師都好愛上傳作業喔

讓我真的是很困難="=


很多東西很按部就班

但是就是很容易忽略moodle上的東西= =

哭哭嚕





終於要寒假了

營隊也快要開始了

據說安講又要分享了

好緊張喔

哈哈

希望出隊順利囉

昨天去招生~看來小朋友都很酷~

等著征服他們吧

我不會再忘記新增了!!!


大家加油吧!!!

不要忘記無名很棒!!!


這幾天比較閒了

我要好好的過悠哉的幾天~~

要叫我做什麼快唷!!!

耶耶^^

大家寒假愉快、期末考歐趴~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