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讓自己累趴囉

好像兩天活動結束完才感覺到自己有一點累

但是又想到下次不會再來我就好傷心喔

今日流的男兒淚有點多~

感動的眼淚這應該是這輩子第一次流吧!!!

 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多

一下覺得閒下來了,下一秒又讓自己很緊張

平服好像是我這學期最棒的緩衝點

把持著給小朋友幸福快樂,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很多的事情

最後一次特別有感覺

沒想到我竟然在感性時間落淚落得這麼猛


歌曲真的有催淚人心的感覺吧

一面覺得冒險一面覺得興奮

一次都沒re過的戲劇

只練半小時的開場舞

完全沒練的感性時間,也許真的是心裡的感動說不完吧

是不是因為當行政的關係,活動的動向都由我們控制

這種感覺真的跟當組長不一樣

我哭好慘~

應該沒很醜XDD


 

既然只有我這麼慘

我就一定要來感性一下拉

這學期當橘橘的左手真的超有趣的!!!

這樣的人太難找了

比比沸沸CC諭諭傑傑白白橘橘
 
我只能說我們這團真是合作無間

也許在某些人看來我們很隨便

但我認為這是隨性訓練反應的一種方法

沒有太大的壓力,關心隊輔也關心小朋友

我一直都覺得我們做得太好了!!!




這值星官好北爛!!!

最後整死他!!!

你幾槓我幾槓~~!

在果汁奶粉的威脅下恭喜陳英傑留下來當我們的值星官囉!!!

灰頭土臉的好可憐喔

我敢說他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值星官

再偷笑阿!!!!

突然覺得挺酷的

我喜歡大家都很開心的做每件事情~

橘橘白白時間多很多北七的新遊戲

橘白警長通緝令~完全沒告訴大家該躲哪裡就全部叫他們去躲起來抓人

時間控制實在是抄困難的

 
 


還有橘白小學堂~



弄到我燒聲~



還有把斧頭射向小朋友的咩咩戲

加上小朋友的可愛笑容




玩著好玩的遊戲

保庇保庇保庇保庇~~阿

好好玩喔~~~~~



當服務員真的很簡單

我相信我的熱誠絕對不會減退的!!!

人生就是要這樣!!


謝謝橘橘找我一起來玩

謝謝很多很配合一直幫忙的人
 
謝謝小朋友讓我覺得很青春

 

下學期繼續加油!!

舊平幹新平幹!!!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