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我就大聲的說你們大家好嗎!!!”

我從緊張到興奮

兩天前接到阿良的消息一口就答應了

到今天整個人真的事開心到爆炸

這件事情插進來的點好棒

 

因為上一次番茄登場被嗆!

我一定要先為ㄓㄠ陽正名!!

朝陽的意思是很有朝氣的陽光,而不是ㄔㄠˊ陽!!!

 

加入朝陽社會工作團,

憑著一顆熱誠的心

讓我知道自己是顆小太陽

 

朝陽社會工作團給我們每個人不一樣的故事

現在我要先介紹我自己的故事

服務這件事情真的很簡單

除了本科系是設計之外,我沒有任何的專長

但我卻在服務之中,找到了我最厲害的部分

 

就像現在能夠有能力站在這裡分享

也都是朝陽社帶給我的

每一個週末,大家在做作業的時候

我正在做著一件令我非常充實的事情

 

和小朋友創造美好回憶,

點亮他們,也點亮了我自己

 

看著這些小朋友的笑容,真的讓我也好開心喔

我覺得我服務了他們,而他們也服務了我

這是我最喜歡朝陽社的地方,

就算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小朋友也會讓我馬上產生一股窩心

 

我的服務:把快樂分享給別人

 

我的服務對象,不只是小朋友、爺爺奶奶等被服務的對象

還有跟我一起服務的夥伴們

心情好心情不好都有你們陪在我身邊

朝著共同的目標努力,你們真的給我很多溫暖

我那時對大家說了一句話

儘管未來再忙,我都會挺你們!!”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的成長

緊張>

一開始會很害怕,

不知道小朋友會不會喜歡我,會不會不理我,

在朝陽社裡我鼓起勇氣的去跟小朋友玩,他們也用燦爛的笑容回應我

還是要提到我在圖書館看過的一句話

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不試試你怎麼知道你不行?

我嘗試了,我證明

我行!

 

期待>

放開心胸就沒有壓力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著禮拜六的到來

這對我來說像是設計人再充電

從緊張,到了很期待接受每一次的挑戰

 

 

成長>

我從加入朝陽社一路走來

從小隊員、到活動組長、到現在的副隊長、大隊長,

每一步都讓我體驗了一次不一樣的人生

(很感謝幫我拉上來的人~蕃茄、啦啦、橘橘、阿良)

 

鼓勵>

一路被鼓勵上來,服務到現在我終於有能力去鼓勵別人

看著很多人的成長,我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我知道那都是過程,我現在也還在享受

 

常常有人說,你怎麼外務這麼多?

你還在意設計嗎?

設計是我的專長兼興趣,當然,服務也是!!

因為如此

我給了自己一個期許

我要當會服務的設計人,而不是會設計的服務人

我不能因為社團荒廢了我的課業

我相信我沒有J

在商設系裡我的專長是插畫

我畫了很多跟服務有關係的插畫

 

讓每個人感受到快樂

就是我最享受的事

 

加入朝陽社會工作團

真的讓我覺得很光榮

 

一起做服務,

讓你像太陽一樣發光發熱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