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籌之後我這麼忙~

竟然都沒打網誌!!!

今天我還是覺得很爽!!!

早操也讓我太害羞了吧,不過我喜歡這種fu

我也好喜歡大家來我家練的感覺,大學生活耶

大家活動都有出來都沒有拖到~

出乎意料維仔來了讓他們上一下,別氣餒你們很棒!!

妖氣組果然魅力不可檔,好殺!!!

不過也因為維仔來了,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全員到齊了耶!!!!!


演唱會的部分是新活動大家要加油唷!!

韓系妖氣組Peggy Peter Mine

台系對唱組 Kiwi Tomoto Tangerine White 

實力派鈴噹、寶兒

我期待下次看到Apple 跟Strawberry

拋開自我盡情唱歌就對了!!!


今天最後白白的話講得比較沒梗,因為大家就真的做得很好XDD

ㄟ你們要聽進去喔~我打得都想哭了

二籌前先練火球,真的好懷念喔

火球人加油!!你們一定練得起來的

一切都令人期待~

我期待蕃茄的劇本

我今天才發覺這裡有三個平服長三個社服長耶~~

超酷的啦~棒棒=口="

今天最感謝的是小龜~

超級用心的~小天使都做好了

很容易猜出來嗎?盡請期待囉!!!

沒送東西的人最後有終級大懲罰(冬天的處罰方式很多耶)


星期一我就會加上去囉~妳們要加油嘿


------------------------------------------------------------------------------------------

就這樣到二籌了~~

事情都差不多過一半了

大隊長做到現在還滿新鮮的

很多事情都滿順利的



目前我還hold的住!!!

隊員都讓我很開心&放心:)

該認真的時候,我會認真

我會輕鬆但絕對不會隨便,請對我放心!


三籌要上去驗剩下的全部+補驗喔!!

別忘了我們都是向陽之子/享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