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都覺得好怪怪XD

話說從上禮拜二開始就沒再寫了

可能有點亂又有點低潮吧

因為我的隨身碟跟行事曆錄陸續續的離開我

還好這幾天相繼回來了!!!


先說說一籌吧~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緊張的

不過後來想想.....

我怕什麼阿?下面都自己人

我也該來寫個小小的...感想是吧^^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我才覺得~朝陽社的感動超大

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超感謝橘橘還陪我去尋找我的小機器人~

最重要的就是他在旁邊陪我做完14個包裝結構作業!!!!

我真是太感動以至於要寫篇網誌給他~!!

最近天氣都是冷冷天

大家要早點睡覺多穿點衣服唷

想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