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來辦第三屆向陽了

其實是個很艱難的挑戰,而且是我自己去找良良談出來的

我沒什麼非常遠大的目標

只是想要找尋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另外一點就是~單純為快樂而生^^

在辦營隊的過程中一定會成長,不過那不是我的主要目標

大好青春不過得燦爛怎麼行呢!!!

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很膚淺,但我也不想為了別人的眼光講得多偉大


我只希望小朋友快快樂樂,夥伴們也快快樂樂,就行了!!!

儘管路途會遇到很多的困難,我也想證明,當一個服務員永遠都是開心的:)

我希望大家別把我的輕鬆當成是隨便

偶爾會有失言的時候,請大家相信所有的夥伴,我們都是有心想經營好的

拋棄你原有的想法,仔細想想什麼是他們需要的

沒有什麼事情是好好溝通辦不到的,有話就講出來,錯了天也不會塌下來!!

我需要大家的幫忙~創造一種新感覺

用心去感受帶營隊的每一刻,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壓力有夥伴們一起扛,會很開心地承受的!




在開心的狀態下完成這次營隊:)

我相信我們都能學到很多


只要參加過朝陽社服務的人都可以報名

近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