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營前來打一篇囉!!

我記得第一年成長營友做這件事

第二年就懶惰了

隊輔前面的時間真的是想累可以累想閒可以閒

狂練火球的日子也快畫下休止符囉

很開心決定練習火球~我現在甩得應該算很OK了

偏掉的蝴蝶阿、過高的雙八阿、會K到自己的前後蝴阿~



我想應該是克服了~

最近壓力實在有點大

可能第一次當隊輔就要帶實習生的關係,這算是最後一個挑戰吧

有時候面對一些過於正經的臉心情實在是有點受傷

我不想做不需要的事情

是我成長的不夠嗎?


真是煩!!



當然~有句話我都想貼在我的門上了

服務員就是要開心!!!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迎刃而解的

溝通溝通

講得很容易講得很爽~真他媽的難


火球團辛苦了!!

蟲蟲、紫籽、施兄、小新、小波、泡麵!!

我們要加油喔!!

衝衝

還有!109接招吧!!

我要征服你們!!!


微笑力量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