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停練火球

剛好給我放鬆的一天

要當一個面面俱到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這個禮拜比較沒這麼忙

但總覺得永遠有練不完的習開不完的會弄不完的人

這個暑假不選擇推掉任何活動,搞得自己上上下下參加了七次營隊

剩最後一個成長營了,為什麼突然有一點提不起勁來?

恰吉說是氣氛的問題,我同意

儘管號稱帶營隊永遠帶著熱情與笑容的我,也對這樣的空氣過敏了

我還堅持著燃燒,我不感到傷心生氣卻對某些事情感到厭煩

和蕭蕭有聊不完的人事問題

當個小椪柑是不是真的那麼累?

我承認我不是個嚴謹的人,但我絕對不是隨便的人

如果有人覺得樂觀是我的致命傷,我要說悲觀才是你的致命傷

我很坦白地說出我的理念,我可不想當第二個他們

當發現環境有問題的時候,不是離開,而是想辦法改變他

大家開心點好嗎




其實我主要不是要打上面那個拉~不知不覺偏題了

暑假不知不覺進入尾聲了耶~

在我努力奔馳燃燒我的年輕之時,好像該停下腳步喘口氣了

昨天去探光仁二的營隊,沒想到有去年的小朋友認出我來

還說要寫關心小卡給我耶XD

我相信那一句,短短的兩天,可以影響他們的一生

臨走前我跟小朋友揮揮手~他們好開心喔~看起來就是還記得我的樣子^^

那一秒鐘我想了好多事情,帶他們的時候我有心灰意冷,但最後是完美的結束送走他們

把那個過程放大來看,現在的我儘管有點兒低潮,我想最後一定也會是完美的結束!!

打完上次那個網誌,沒想到我還不到兩星期就又上達義營地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探營,夥伴們看到我都好驚訝喔!!:)

儘管花了兩百多~還是比待在家裡開心的

也許是注定要讓我再遇見他們一次吧~我也沒想到會遇到去年的小朋友




再來是向陽之子囉

我也不知道帶了那麼多營隊很疲憊的我還在追求什麼

儘管知道大三是無法喘息的

我還是想試試看,在我熱情正旺的時候投入

好好地完成一個營隊

當作自己成為一個服務員的milestone

夥伴們~幫幫我吧:)

我相信這會是我成長最多的一次



這是一本空白的書,讓我們用熱情把它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