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大合照只好放寢室大合照^^
友善的夥伴讓我還挺放得開的唷!!!

這次營隊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再來參加之前還有不想來的想法一"一

就是很自信的覺得~我現在已經過得很開心也沒什麼問題了

所以有點像是選擇性吸收囉

我覺得我是個任性的小孩~最近思維其實挺強的

搞得有些觀念灌進來我是把它擋在門外的XD

不過我很開心我也吸收了不少東西

我唯一的問題就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讓小朋友的心靈變得充實^^

就連這麼個人的問題我也在活動中獲得解答了

儘管我不像之前這麼快像海綿一樣吸飽,

不過很開心我還是帶回了很多東西

相信總有一天會用到的!!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嘿



這四天呢~

上了很多不同的課

算是很輕鬆,第一次有個營隊是一直坐在大禮堂做一天的

位子很舒服,老師很平順

自然~睡得很多







很多的東西如果要把筆記一個一個拿出來我應該打不完吧~

大家都學習到很多東西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大家九月十八號再見囉!!!


補上大合照囉~~


還有還有!!


銘傳大合照!!!這些新生希望你們都能加入朝陽社唷!!

別打瞌睡囉!!!

睡也要睡得優雅點!!



期待與你們在相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