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不一樣的一次~!! 

都沒參加過幹訓就要辦幹訓

感覺好特別 這次雖然辦的時間晚了,

還是過得很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大家都不怪我很少出現 

同時兼達義兼幹訓讓我瘦了三公斤 

第一天最讓我戰戰兢兢的就是講師時間嚕 

一來怕講師對小椪柑印象不好,二來怕大家對講師印象不好

最後還好~大家都覺得OK~真開心 

希望大家都有專心地聆聽凱欣老師說的東西 

我覺得他說了很多東西都是小椪柑所欠缺的 

如果大家聽聽覺得有道理就過去了我可是會很傷心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覺得,是不是有人覺得當個服務員很辛苦呢? 

你好好想想為什麼會當小椪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吧!!! 

第一天任務頗多 

接下來就是美宣大地時間囉!! 

我這次的目的就是~要讓所有人懂得美宣組是很辛苦的^^ 

算一算我還真的只有椪柑月沒待過美宣組呢!!! 好扯!!!! 

希望以後的美宣組員都能好好的enjoy唷!! 

其他組在幹嘛我都不了解~ 

這次讓大家做名牌可不完全是偷懶唷!! 

教會大家很多技巧,大家千萬不要再說自己不會美宣了!! 

感覺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第一天就結束了 

第二天就是超長的RPG了 

我想說的就是其實NPC挺無聊的一"一 

不知道學員的感覺怎麼樣,希望你們學到很多!! 

一個RPG的成就是很複雜的 

很抱歉當天晚上不能幫忙,因為我媽發飆了ˊˋ" 

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不能早點出來早點做?" 

學姊分享那邊我也沒什麼在聽,我想該聽的應該都聽過了吧 

最後心情真的好亂喔~ 幹訓就這麼結束了耶....

在這樣短的時間裡面完成這件事情 

我們做到了...當然希望以後不要這樣啦 

其實很多事情是有點不開心~不過怨懟又有什麼用呢? 

感覺上明天會檢討很多事情 

TO花花!! 

我知道你很忙~不過你做到了!辛苦你囉!! 

你有接收到我的鼓勵嗎?我們大家一起帶領小椪柑向前走吧 

雖然之前還不是這麼的熟悉,到了這種時候實在是很不應該 

謝謝你信任我的能力,我真的看得見你是有心付出的 

很抱歉我那天沒辦法繼續留下來,因為另外一個營隊在呼喚我 

儘管很多人心情是不太好的,我還是相信辦個幹訓也是要開心的!! 

其他人我想說的話也差不多~ 很抱歉我有時也激動了些, 

但我真的很開心這次幹訓是很值得的 





絕對不是為了生個幹訓而辦幹訓,學員真的有學到東西 

這是這次幹訓讓我學到最重要的事情 

大家請好好記住這個感覺,並不是覺得自己足夠就可以不用學習的

最後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你在小椪柑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