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到不能再充實的暑假!!!
已經好久沒有坐在電腦前慢慢的打網誌了

暑假就這樣默默過了16天

每一天都有很特別的心情,卻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把它記錄下來

我是個愛用無名的人卻一大堆待補

也是真的累了吧~

都過了16天真的再思考要不要乾脆電腦也不要搬回台北了

先從澎湖開始說吧

剛從安講回來就衝回家收拾行李準備出發

那六天真是瘋了

沒擦防曬只穿吊嘎在澎湖的天空下騎車狂飆

變成小黑也是必然的= ="

可能要等到明年夏天我才感再穿吊嘎了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沒有去成長灘島

但是澎湖的美我完全感受到了,新新的、舊舊的、棒棒的、弱弱的

小井、痔瘡、華寧、曾屌、蕭蕭、阿奶

113五年後的大聚會唷!!!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是你們>"<

相信我們是一輩子不會散的好朋友了!!!
---------------------------------------------------------------------------------------------------------------------

澎湖回來的隔一天

我去了小椪柑招新

好多好多的學弟妹出現了,凱開詩詩幹的好!!

好多人看得我都累了~這次試簽到表一張不夠的情況

小椪柑好像也不乏人手嚕~我們一起讓小椪柑站起來吧!!!

還被抓進去讓評審模擬面試

也許心情還沒有回來吧

害我講不出什麼屁來

學弟妹百百種,我好像也開學會怎麼看人了

我突然相信我懂得事情是很多的

11屆學弟妹不說,我很希望10屆的人話可以多一點

你們已經過一年了,對活動了解後就可以好好的發表你的意見囉!!

我真的希望幹訓可以好好讓你們成長,花花加油!!我們一定可以讓他們學到東西的!!

-------------------------------------------------------------------------------------------------------------

小椪柑結束了

我去了大營隊,這個感覺很奇怪

當個攝影師,定位很奇怪

我到底屬不屬於這個營隊?

這種惆悵的感覺是一下子就被打散了啦

誰叫大家都太柑心了

裡面熟的人也很多很多

感謝心怡姐接讓我有這個機會出現在大營隊

有時想發表些什麼也覺得我沒有立場,

如果你們想知道些什麼旁人的看法的話可以問我唷

大營隊還是一連串的感動

那一大堆留言卡真的讓我很感動

你們不要傷心,這代表你們服務夥伴多過於服務小朋友

我真的這麼認為

心怡姐接: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被附身,不過辛苦啦也謝謝你唷!!

-------------------------------------------------------------------------------------------

大營隊結束之後就到Oh ya summer day了!!

有點像是一個新人誤闖老人世界

不過我學到很多東西

也好像自己該站出來做些什麼了

看見以後的世界我只有滿心的期待

趁我還有能力的時候,真的該做些什麼了!!

橘橘我們一起加油吧!!!

小白燃燒起來了

我充滿鬥志,大家期待吧!!!平服給妳充滿活力的能量


小快樂看世界GOGOGO!


-----------------------------------------------------------------------------------------------

接下來

小椪柑幹訓要來了!!!!!

成長營也要來了!!!!!

我不會忘記我是一個設計人!!!!

加油我行的!!!

創新創新!!!!

小白葛格先回台北囉~桃園生活暫時告一段落囉~~



暑假真是一刻不得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