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如願衝去大營隊囉!!!小朋友太可愛魅力無法擋!!!

心情實在是無比複雜

心怡姊接真的好辛苦

小椪柑招新隔天緊接著來大營隊當啾咪葛格

我覺得我這個暑假就是嘗試著快速互換角色吧

一下子是同學的好玩伴,椪柑的場控,馬上跳到夥伴的攝影師

我想我應該是這個營隊裡最閒的人了

不過我很愛裝忙= =+

其實很多的點感觸很深

但是因為沒什麼立場所以就不講了

You Know的

很多話往心裡吞實在不好

看大家都被壓力操得要死

連舉橘都累了~實在是很可怕

跟他們總籌一天之後有想要逃走的衝動

幸好小草莓給我留下來的力量!!!

我想我只能在旁邊給你們努力吧

李小白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雖然之前很想參加的~作罷就是我自己的選擇囉



第一天小朋友真的是好可愛喔~~

雖然我真的有私心~拍完我該拍的活動內容之後呢~~~

我就開始在鎖定可愛的小朋友拉!!!!



第一小隊的小番茄、第二小隊的嘉俊、第六小隊的啟誠、嘉偉





真的是讓我好動心ㄚㄚㄚㄚ!!!等等PO照片


還好每個人都是挺上鏡的拍到很多不錯的照片喔

好開心我也有營服耶,不過後面沒名字拉:)

一大堆活動下來大家都累斃了

整個營隊下來我踩了三隻蟑螂唷!!!

我想我差不多要對他免疫了!!!GOOD!!!

夏天就是個蟑螂旺盛的季節~噁爛死啦!!!

我要找時間回桃園清理我的家才行

又扯遠了= =


這幾天我覺得我養成了掌鏡的職業病

就覺得很多的畫面一定要給他ZOOM IN一下

四天下來照了八顆電池

害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專業了

而且每班都跑,我真的覺得我會紅XD

最後留言時間挺感動的唷

我拿到22張耶!!!挖靠出乎我意料

我想說小朋友一定不怎麼裡我的說

我可以確定的是越少出現在小朋友面前會拿到越少

所以拿很少的人代表你們一直在做很重要的事情!!!

不要太介意拉!!!

話說這次感性時間是我最不感性的一次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場子

我以為又會講出什麼經典名句了說XXD


總之呢~謝謝平幹~你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在營隊裡讓我不孤單

北爛ㄍㄟ˙、舉橘、拉拉、

多認識的人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唷~~電通帥哥們、阿蘇、阿怪、等等等等等

文蕙姊接以後要加油喔~在朝陽的商設人~我挺你!!!

要感謝的人很多~~~就感謝大家吧!!!

YES!!!

啾咪啾咪哈呼攝影組~~大家不要忘記啾咪白葛格唷!!!

跟我一起做~~~

啾咪~~~








我最想跟大家說的一句話是

"大家開心點好嗎!!?"

你是要殺誰?

別說我沒有身在其中不知道

做服務就是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