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每天都很歡樂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在開趴= ="

自從蕃蕃、莓莓、果果、桃桃、橘橘到我家完之後

一群人到我家撒野~

突然發現開趴的好玩之處

Betty!!!我知道你怎麼這麼愛開趴了

難得有這種機會在家裡搞這招XXD

期末考萬歲~~~ 每天都好熱鬧唷!!!

最後橘橘來我家玩更是好酷酷~!!

我以為要放暑假了要過平淡的一年嚕

沒想到!! 鯉魚池水真的每賣!!!

哭哭"你們好甘心喔>"<

謝謝阿萍的筆記本

柚子的撲克牌

歐陽的奶酪

小黑的配色典

橘橘的獅子跟吊飾~

太可愛了拉>"<~!

菁英夥伴們的蛋糕奶茶~

傻蛋的一堆貼心好禮=///="

哇嗚嗚嗚~~

好難得有這麼一年這麼多波

頂真香海宴麥當勞京采可口可樂

這週真的好糜爛喔!!!!!!!

只有爽可以形容本周嚕!!

再來 澎湖要來了!!

小椪柑要招新了

啵比要衝了

菁英要上營了

達義暑期營隊要來了(探班)

價值觀營隊要來了

成長營也要來了!!!!

暑假我真的來了!!!

雖然我好想去賺錢= ="

算了賺夠多嚕~暑假再說XXD

耶嘻~~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