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這樣沒有人的夜晚,才開始探訪我自己

很難得這一刻覺得自己好悲觀也好脆弱

最近每天上課都期待發生些什麼,

回家卻是相反的心情

很久沒有為自己是一位設計師兒好好整理內心的思緒了

有時候整天是快樂的生活,回家卻還是有一陣空虛

我是不是該多點內涵呢?

我希望自己是個深不可測的人

一直想自己總有一天會辦場個展

但是...展什麼?

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就像卿枝說的,有些事情在腦子裡打轉是不夠的,

我想我該好好的把它寫下來

100分的想法,沒有100分的表達能力也是發揮不了作用的

今天結束的包材報告,我想這是我這學期最認真的一個報告

意氣風發,排演後自己覺得我報告得真不錯(雖然忘記放音樂)



內涵

我想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想法

創作

是訓練我表達自己的能力




李泓毅,別忘了你是個設計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