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我只能說在要忙的時候才想到要寫網誌是我的錯!
我要先去念英文謝謝大家!
結論還是待補!

星期日是二籌~

星期一去漢堡王

星期二去旅行社+士林夜市

星期三是瘋死人的朝宣+班宣

星期四是唱歌唱歌日!!

星期五是印刷廠參觀+超口愛小點點~

這禮拜這麼充實,我把所有的作業都積在這兩天做了!!

真是不可取耶!!!

沒力氣打這麼多網誌只好讓照片來代替我說話

是不是要該開個大自然攝影展了

這禮拜開銷也是他媽的大!!!

哇嗚嗚嗚~~

可觀可觀~到現在一直逃避不敢去記帳

不~~~~~

煩死了繼續待補啦~很對不起累積人次25的那25人XXD


好喔~我還是有點累~
我覺得回我家就開始過敏= =
對家過敏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