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找都找不到大團照?連這也是爆點之一嗎?

其實不管怎麼寫都會爆雷

想說的就是"想知道其中奧祕明年請早"

只好只打感謝篇囉

首先謝謝幹部們!!

雖然我們同屆~但是你們真的比我能幹好多好多

我不會再講相見恨晚了,相遇就是有緣,大二相遇也是相遇

我希望能跟你們當一輩子的夥伴唷!!



當然事先謝謝我的同伴

TOP1當然是阿傑囉!!

默默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事情

第一天很專心第二天又來個新好男人加分= =+

這兩天看到陳英傑前所未有的光芒真是嚇我大大大跳

恭喜有人找到潛力股了!!


Ruby也是瘋殘一族

發瘋加腦殘~真的超好笑的說

很開心有機會遇到這麼猛又這麼失控的人!!

DADA好可愛喔XXD

我發覺電通系有電通臉

營火晚會我們還脫XX真是超XX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OO

為了不要破梗~我只好這樣打囉^^

認識你真令人感動哈哈~

因為有你才有洗髮精="=


魚丸有點悶騷喔!!

明明很跳的!!!

還好我們這組還有冷靜的人

海綿魚丸好像是同類的= =+

多來參加幾次平服讓大家來開發你們!!


孟孟已經是老同伴真是沒什麼好說的XXD

看起來似乎從長久的低潮中走出來了

好像快生等成超級夥伴囉!!

有事情再多聊聊喔~~煩惱丟掉來平服!!!

YO~!



感動的話在最後感性時間都講得差不多了

真的超令人想哭的說

講到自己一度哽咽>"<

謝謝幹部們跟夥伴們給我這麼棒的兩天

代價就是我這幾天一直再趕作業ㄒ ㄒ

說是說很閒~其實我很忙!!!

為了挺你們我會一直很閒的!!!


好開心好開心~

請大家在回憶裡留下我的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