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回桃園收拾我的狗窩

然後再做好我的作業...

大家要揪團記得找我耶~~

我會先過一星期的無網路生活

好期待見到大家!!!

妳也包含在大家裡面

商設的幼稚鬼團~~

朝陽的怪咖們~~

我要過去了!!!!!

寒冷但是我是熱血男孩!!!

別怕一"一!!!


史上a little無聊的寒假

佛陀嚇ㄆ的證照考試中

山頂國小的好小孩之中

送七屆的感動與淚水中

一一三的青春與汗水中

圓滿落幕了!!!!



請期待我開學後的表現

再次請大家支持我帶頭的椪柑月XXD

銘傳型男還要持續熱血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