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忙碌了幾天,昨天待在家裡想了好久

講起來好像自己做了什麼豐功偉業似的

椪柑月總召,開啟了我的企劃書新體驗

很巧的是,平服企劃書也要開始寫囉!!!

這幾天故意沒有排活動,我想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沒有做很多事情,但是腦子一直在想東想西的

可能這就是我這個人的大缺陷吧

網誌真的要馬上寫

不及時的話念頭馬上就轉變了



好久沒有靜下來聽首歌,寫個文章了

蘇打綠的頻率很棒

看到做得很棒的MV,心情開心了,靈感也來了

我大概懂郭明福老師說的了

這張對我不覺得畫得很好,但這是在想法多於技巧下畫出來的

我很喜歡~

繁複的生活中該多點特別

我該體會這一點,有進步了,但還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腦子淨空好好想想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