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檔!
改天來張真正的大合照吧!!!

如果網誌的忠實觀眾,對不起我又要待補了= ="

明天山頂國小營隊要出發囉!!!

四天後再見囉~

隊員大會很刺激

恭喜蕭花二人組成為我們的正副隊長

我是九屆小秘書文書長~

過了今天之後心態好像必須要有所轉變了

這一件事情還是懸再心頭久久無法放下

在靜下來之後發現還有很多事情等著去做

想這麼多其實沒什麼用~

我的腦子現在跟辦公室一樣亂><

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來吧!!!

這篇其實沒什麼好打的

該說五天後再見

五天後搬家加油!送舊加油!寒假作業加油!

等我回來一定把三篇都補齊!!!!

但願我記得住= =



橘子樹旁邊該種點太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