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拉!!!!

我終於考到我設計界的第一章證照了!!!!

佛陀嚇ㄆ真的很折磨人

我想說很easy的說

沒想到考試中也讓我熱汗直流

這個老師好好笑XD

三八啦~~哎呀

為什麼有兩個尺標工具呢

老師竟然反問:這軟體誰灌的!!!!

考試的那一天還跳電~連電路都跟我們過意不去

緊張的進去

空氣也太悶了吧!!!都要死熱死了

還好最後718分PASS!!!

有些題目太北七不想說

尤其是木板指示牌那題!!!

阿阿阿阿...不能說!

嘿嘿!開心!!!

我現在是ACA證照的擁有者!!!

退1000元耶>"<~值得了



晚上看到爸媽囧很大我也囧狠大

曲家瑞被我除名了!!!!


ACA結束市山頂營隊~

衝阿充實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