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畫的小白熊!
有個人說天天看到我出現在圖片上她會無法專心

所以我今天就暫時不畫人型囉!!!


回家之後有比較繁忙一點

明天一定要好好的做標誌學作業才行

今天真是把我多年來的佈局給毀掉了

上次提到家裡要翻修地板

還真的要開始搬家搬到隔壁去


所以今天開始把我裝滿回憶的櫃子卸貨囉

翻出好多驚人的內幕!!

一大堆好玩的東西讓我整理得很不專心

很愛留東西的小白每次丟東西都有種快感....

我想以後我的家需要給我一個擺作品的房間!

只能說李小白的過去深不可測

翻到好多奇怪的東西

也要說現在終於有人可以叫寶貝心情真開心(因為翻到一些....)

8020法則又來了

三大箱的東西...20%是常用的


說到這個11/29要交印刷學作業請大家別忘囉!

想讓自己忙一點

今天也丟了為數不少的東西

有些東西的取捨還真困難(感謝我爸的開導!)







過了一天沒有電腦的生活

真的好詭異喔


只能說一天沒有聊是很奇怪的事情

不過還是有想妳拉XD

忍一下好了~不然我寒假怎麼活!



其實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拿捏

不太清楚該調在什麼甜度什麼樣的黏度比較OK

也許在相處中我們會懂得︿︿

天阿好像在做蛋糕....


一天沒聊囉~想我嗎?





網誌快要變成密碼文了!

這篇網誌很短

所以...




我決定加上我的玉照幫他增添姿色拉XD


你的關心簡訊我收到了

寶貝乖,我也很想妳


期待明天的戴佩妮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