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張我好喜歡唷!

長篇故事又來囉!

工業男孩

我很忙,但我很寂寞

又把自己心情寫照講出來了XD

就像大一一樣~

雖然整天忙作業什麼的但好不感性

就想到這個囉

工業男孩里歐出生在一間工廠裡

每天早上負責管理紅心的生產線

他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他不缺錢,卻日復一日的工作

有一天他遇見了一個來買紅心的女孩

改變了他的世界...



很多作品都不成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之前那邊一個小弟弟進入殺青~

後續還沒有想好所以還沒PO上來

也請大家多多鼓勵我囉XD

哈哈~又在自己講


我要當描繪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