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定要堅持首圖是插畫的樣子

這張有點不愛~之後在拍一次,

記地中海之後是荷蘭~

這星期穿梭在老朋友之間

感覺真的很棒~

這些人都是棒得可以認識一輩子的人>"<

也許是性格太特別

很多節日都沒在約的!!

讓我覺得我好弱

哈哈



我知道你們還是很愛李小白的XD!!

7 Designer's Time!

明明說這週不回蘆洲了

還是被你們拉回去了

一切都為了友情!!!

六位113成員齊聚囉!!!

找個假日大家一起去高雄找阿屌!!!

要去高雄~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晏兒雖然是插花的不過真有種民族大融合的感覺

阿乃家的頂樓真的是個好地方

乾脆以後都來約中秋後的禮拜吧一ˇ一"

希望那個時候大家都不會太忙!!


------------------------------------------------------------------------------------------------------------------------

至於另一個~


有長毛跟沒長矛的漢堡價錢一樣唷!!

大麥克大剩三層牛肉吉士堡!!

挖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講得偷偷摸摸

但是我們是好PN是絕對不會錯的!!

你們還是很好笑~我應該也是^^

雖然我沒有follow在尖端

但是近期應該還是有及格的!

亨利白很重要不要忘記我XD

(好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