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好愛喔~
漂亮的圖片怎麼話都好看^^

雖然中間真的很像豬= ="

之前家聚我都忘了打XD

認識了一些些學弟妹~

不過由於小白葛格真的記不太得人的樣子~



在路上遇到可以直接吼我比較快~

尤其是小黑的學弟大奶

阿佐的學妹彥均

還有歐陽的學妹小克

他們都頗健談的喔~!

之前胡公文駿的學妹李郁瑩呢~

因為他沒有加我囧!!!

我想肯定又是少打了一個R了= ="

沒關係><"沒有學長也好好活著吧!!

大家眼睛睜大一點!!

李小白henrry!!!Double "R"!!!


家聚還不錯唷~雖然學妹真的很害羞

話說學妹的臉真的很像AG哥

以後都很好記了= =+

哈哈~


再來講直系家聚囉~

兩個正妹的學姐又出現囉!!

不知道為什麼在學校總是很少見~

大三大四的課好像真的很難而且壓力很大= =+

"學會拒絕"是首項能力

四個人齊聚真難得

哈阿

學妹不要太害怕= ="

那些老師和那些活動不是這麼可怕的~!


--------------------------------------------------------分割-----------------------------

今天上完印刷就去朝陽期初社大囉

感覺真的不錯耶~~

只要不要跟小椪柑卡到我都會去看看^^

冬令營明天去報名!

GOGOGO!!


玩點新花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