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來滿充實的一天~~
如附圖

首先就是手心的珍珠= ="

今天跟小黑在M棟餐廳吃飯

突然一個人說~

"阿姨我不要珍珠冬瓜茶了~我覺得他有怪味"

跟小黑都OS:這女人有病阿= =...最好是有問題!!



小黑就轉過去鼓勵老闆娘!

"沒問題的這個很好喝!!"

老闆娘很開心~,小弟弟謝謝你阿!我請你吃珍珠!!!

小黑就開心的跑過去= ="

就看到勺子上有一堆珍珠....

小黑疑惑了.....

就在下一秒鐘



老闆娘把所有珍珠都倒在小黑的右手上
=口=!!!

如圖= =



套華寧的一句話

囧哥了....

哭笑不得,你還拿吸管吸= =+







今天中午去加入朝陽社囉!!!

充實的生活快來吧!!!

很害羞的走過來走過去

最後在小黑的推手之下我終於跑過去拉!!!

在登記得時候還被向日葵砸到頭....

這....

這應該是個好預兆一ˇ一"

套社員的一句話~

我們的向日葵太愛你了~一定要加入我們社團!!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找學妹過程實在很坎坷= ="

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哭哭~~~

還好最後千呼萬喚始出來!

終於,學妹從電腦教室走了出來

小白學長在此~請多指教阿!

當學長的感覺真好耶

自從小椪柑變成白哥之後

越來越覺得自己長大了一ˇ一!

我現在是專業貼心小男人囉!



話說操老的學妹好像有點被我跟小黑整了XD

學長會好好照顧你的!要加油唷!

最近小白哥真的是佛心來了,

寫的卡片都溫馨的跟什麼一樣



小黑的學弟很憨厚~讓他心情很平復了~

學弟也每賣的!!









今天事情很多,本來應該落幕了

突然想到,

阿關
從香港回來囉!!

終於找到藉口約去吃三媽了>"<

一個人去吃實在太空虛了XD

雖然他都沒有跟我們一起的課了

不過還是很甘心>"<

牛奶鍋讚>"
住多元體旁邊,以後好好交流阿^^"


重點是三媽好吃!(老詹口吻)





小白要當你心中的小太陽^^"!
明天回家拿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