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一日遊~瀑布下修行的五人組

雖然我昨天成長營才剛下營,但是還是不得不來玩

我可不希望暑假這麼快ending

每個人都會抓鏡頭真是每賣

我好喜歡MONEY的單眼,我一定要想辦法弄到一台

你認為這張照片是路人拍的嗎?

當然不是!!!



帶小孩出來玩的彬哥變成專業攝影師了

看到瀑布的我,再也掩飾不住青春的靈魂!



要多美就有多美,雖然我輸給潑水王了

第二層瀑布實在每賣~

活像兩隻瘋狗= ="

實在太幼稚了!!!

所以我們決定修行一下= =



挖阿阿阿~


在溪水上玩喇辣拳!

不僅如此!!!

我還被猛鬼附身= ="

喇辣超可怕的,這張我真的沒動手腳= ="

我喜歡這張~雖然我中分了XD

話說~

宜蘭的店員都好親切喔

seven還服務泡冬粉耶

雖然沒有去泡溫泉,不過算是省了一些錢~

到觀光地~當然要買名產囉!!!!

吃了人家超多宜蘭餅的

那些人真的很親切

那個金桔餅真得好好吃喔!!!!

每個人都吃了一大堆一"一

大家去礁溪一定要去那家土魠魚羹

還有他對面的那家宜蘭餅店唷!!

哈哈"幫他打個廣告是應該的~

他還問我們有沒有要吃哪個口味

我跟喇辣都快笑死了XDD

整趟下來花不到400元!

再到北車吃那個超好吃的牛肉麵

哇嗚嗚嗚>"
現在打這個網誌我都餓了

下次有空再約下一攤^^!

兩津勘偉獨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