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跟到大合照!!!!!

謝謝前三樓這麼期待

終於可以打中文了我好開心喔!!!

今年我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

不過心得倒是很多

沒用到很多的體力倒是燒了不少的腦細胞

第二年新生成長營

一直被叫白哥真是又爽又不好意思

從一二三籌到現在我覺得過得好快喔

訂一大堆美宣日最後進度超前又刪掉超級爽快!!!

我要謝謝活動組的大力配合>"<~你們的舞好棒!!!

雖然我一度有很無助的感覺

美宣組近乎沒有完全到齊的一天

大家都辛苦了!!!

人員調動跟臨時有事來得都好突然

正面迎擊的人都是總召

軒軒辛苦拉>"<混亂的駐站日~一直被廠商耍著玩!!!!

吼~~~~

體溫葛格跟護士阿姨養成良好溝通

講話還是應該有條裡一點>"<

今年來了好多我不認識的角色

經過幹訓到現在的確發生了不少事情

駐站的晚上我的頭好像快燒掉了

茶水間的水龍頭讓我冷靜不少!


套治憲的一句話~

等到了一把年紀的時候才會想起....

原來自己懷念的是像這樣一群人坐在會議室跑細流

我才知道為什麼這屆的實習生比我們還愛哭>"<

不懂我說什麼的人,自己慢慢體會吧!


當美宣長真的也有不同的玩法

儘管不像去年活動組這麼激動

至少也找到自己HIGH起來的方法

早上的校門口體溫攻擊嚇到不少人~

希望新生能看到我們的名牌

被校長介紹出場的時候真的好爽喔!!!

李泓毅,銘傳大學

這證明我變成一顆大椪柑了!!!

當美宣長出現了無線電對講機這種東西

北七的地方就是我的熱線永遠都不通~~

最後好想拆掉=口="


工具人小白兒真的很HIGH

檢討會忘了建議以後美宣組記得準備"美宣箱"




量體溫下來102最柑心也最好笑,我應該想一個我的招牌回答方式= =+

他們一直小白小白的喊~真是太可愛了>/////<

帶完國中生之後,高中生真的可愛幾百倍


希望你們有記得體溫葛格小白唷!!



廢話不多說開始感謝篇吧!!!

軒軒阿>"
總召辛苦了~
雖然我們的熱線一直都沒有通
很多事情明明可以自己解決還一直確認
希望有幫到你的忙呀!

四葛格阿!!!
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是不小心:)
要跟你說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的說
這邊改第三次了"
除了辛苦了還真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麼
我要變得很擅長交際的social咖!!
要幫我~!!!

值星瘦~
值星官都好累= =,
雖然很出現到但是真是個可靠的男人!

活動組!!
今年道具清單少很多,謝謝你們爽到我~
你們的舞真的很棒唷~
火神水唷!
椪柑多了新職業魔術師呢!!
小小白為了你我就改名叫白哥拉
你們最後的ending超帥氣的拉!
守門的也看得很開心
花花別再淚奔拉,檢討會坐你旁邊真有趣XD

生活組
警察乖~我們都沒被謝到,
這應該是我開過最開心的一次檢討會吧
你變成我的新崇拜對象拉!
謝謝你們小詠、長煒支援量體溫組!!

器材組
青蛙重量級苦力水拉~!!!
小白也想變MAN~~
同是保護墊下的受害者,一起共勉是應該的
爾康好久不見了!久違了,四官長先生

隊輔這麼多人真不知道該抓哪個來講
就給凱開代表吧^^
我深深的感覺到我們都長大了!!
詩詩領軍我看我們可以變成新世代搞笑團
我們可以組一個詩白蕭SPECIAL三人團隊XD
唉唷還有好多人唷!!!

當然還有機動組~
治憲.毛毛.阿彬.山豬.品慧.
你們龐大的精神與能量讓我都要哭哭了>"<
量體溫組多虧有你們!

謝謝我的好夥伴
逸晴、愛哭包、琍文、小蠢、天兵~
你們辛苦囉!!!

實習生們也辛苦拉
甜甜、阿邱、天寶、小隆、阿甭等等等等等!


我亂了拉~
都寫到這兒好像不是一句謝謝大家就能完結的= ="
總之呢~
看遍13屆小孩子每個人的額頭
葛格會負責你們健康的唷^^


三年後朝向唯一指標~國三重小椪柑前進就對了

這次想法太多了
好好讓腦子休息一下巴

新學期大家加油!!


心得當然不只大合照,謝謝你們的誇獎=/////="












PS2~今年好像沒有去年這麼誠懇= =ㄎㄎ

因為有人一直叫我解釋~
大家請看去年的成長營網誌

點我點我

今年真的放比較開耶~
去年客套成這個樣子!!

好期待慶功宴喔~~
我是不是該大膽的去家族寫心路歷程?

實習生不要怕!!一年後都會變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