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屆唱歌團出發囉!!!

除了9拍聽請大家幫我們想好團名

本次人數五位

大施跟小詩一個去台中一個沒摳摳

我看你們是一起去台中玩吧!!!!



剛開始到菜寮又迷路了

老爸我還是乖乖待轉好了= =

還好大家都還沒到XD

總召都遲到了ㄎㄎ

原本想說區區幾個人HIGH不起來~但我錯了

挖阿~~果然大家都憋很久!

唱兩小時就開始沙啞= =~看來這樣下去不行

只好拿出我的法寶!!!高音帽!!!!

剛開始真的有那麼一點用

不過也啞得特別快

大家到底都用哪裡唱歌阿= =之前都以為是我唱得多才啞啞的

今天恍然大悟

下次真的應該約十點~一來就有吃的

接著凱開來帶起第二個高潮~

我也不知道唱到哪裡要嘟嘴= =
你那麼愛她好經典!!!凱開不要殺我XD

我也不想讓自己無法自拔哈哈~

我很喜歡把每首歌都變激昂~~
誰那麼北妻從下往上拍啦!!!


你的背包手語教學~

應該說我跟凱開年代差不多

成名曲都是趁早好巧阿~

今天太扯最高音沒有給他唱下去(大飲恨!)





不能忘記她我們的高音女王~加上後面黑黑的合音天使

萬奈硬北京很每賣

佩服佩服!

只是賤猴都不會唱男女對唱

這樣我怎麼寫花邊新聞捏= =+

我這張真是正經

好多照片都忘了轉正XD

只能說唱這麼多對唱有沒有被我電到阿XD


拔河很不錯!!!我跟凱開變成男男對唱"佳嘔"了

凱開一直自拍啦~~
只能說凱開真是魅力無限!

K歌之王很噁= ="我也快吐了



這次大家都HIGH的好平均喔~不知道怎麼提XD

太太阿~只能說我們一起唱歌這麼多次這次又遇到新HIGH咖了!!!

外面下午的陽光美得剛剛好

大家來個貴族照吧XD

其他人自己去像簿拿XD




YO~期待下次出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