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在家不想出門
今天陪我的是陳綺貞跟蔡健雅

很有Own style的人

我心裡藏了太多話,聽他們在音樂裡暢言真是羨慕

藏著我的熱血

不是不願意,而是無法

滿腔激動的發洩後,這樣的午後一直存在

一杯降溫的液體,新的一頁

也許是今天的雨,讓燥熱有了地方發洩

活動後變得有些神經質,不是隨時都有人再打分數的

我真的累得不想像這麼多的事

努力想多說點證明我不是個木頭人

其實心裡想得比較重要

也許是以前那件事,讓我覺得有些是在光是用心想沒有用吧


獨自到那兒散步,想了很久

連我該白話該隱喻都搞不懂了

靈魂又在打架了


我的字典裡有很多個想開,但卻很少個想通...

快點想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