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找到那一塊缺口了
基於種種原因

我很難解是我今天一整天心境的轉變

今天決定不悶在家我去逛諾貝爾

一個下午我的生命彷彿重生一般


送行者、愛到底

有一天阿寶寶、捷運的出口是海洋

設計舉一反十、波隆納插畫年鑑

台北縣市地圖


在那個熱死人的咖啡廳~我想通了!

走出家門毛細孔才會打開~

一連四張落款HENRY WHITE

我都不知到哪來的靈感

也許聽聽陌生人講話比在安靜的家裡還要好玩

廣播也是吧

我就是喜歡這種出奇不意的感覺



奇怪的夢之後,生活又豐富了

我喜歡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