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期末考前的一個夢,現在我可以實現它了

我想插畫就是一個好點子加上一個好想法

柑橘國的每個人從橘子樹上出生

頭上的枝枒會因為快樂而慢慢地長大


小白在橘樹下等待了很久

終於在一年之後等到了他的弟弟"小克"

雖然等了很久但小白從來沒有想過要怎麼樣照顧這個弟弟

他帶小克到很多很多的地方去,遇到很多很多的人



要讓他知道

快樂,並不是這麼的難




很正經的打完上面的文字

這篇終於可以很理直氣壯的給它分在插畫類了

之前一連出去玩都給他分在圖像設計類= =




接下來就回到現實啦!!

因為這篇很感性

怕大家又看到哭我就放個大家期待很久的照片啦!!!















當事人都說可以放了我就不客氣啦XD







請大家期待我的插畫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