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形容的是

服訓營就像這道地上的光一樣

很溫暖,不會太刺眼,讓不會發光的地板照出更美的顏色
頭髮醜不醜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心情滿溢的感覺


第三天!!

其實我常搞錯順序

印象中早上有燈泡故事

雖然解釋的時候不免有些嘴砲!

但是這都是真心的!!!設計學院的職業病XD

還有我很喜歡的是,這次營隊讓我帶回很多實體化的感人物品



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三天早上大翻牆拉!!!

翻上去的時候~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雖然他們說這個牆壁只要兩個我就上得去了= =

如果我會影分身之術應該可以上去得更快是吧...

一個一個把人搬上去,在一個一個把人拉上來

每個人使盡全力的進攻,團隊就是因為這樣而感動吧

一個一個的鼓勵掌聲,一隻一隻的保護之手

不顧一切的團結,心中不斷感動大哭


接下來我們畫了新旗子!!
殺紅眼設計人出場!!(我真的覺得Money長得很像小黑)

我就想去年的旗子怎麼消失了

我很喜歡我們的移動樂園

身為設計學院我卻不感一開始就跳出來。。。真的該加強自己的信心了

也許我是害怕那一種別人覺得我高傲的感覺吧

我喜歡表達自己的意見,是委婉的~

這可能是我常常放不開的主因。。。

遇到很多輔大設計人唷!我們都很棒~共創的中心太陽~我會永遠記得!



下午的課程是去跑關上課

那個團康先生真是好玩

環遊世界跟那首歌都不錯玩,

重點是那個人(抱歉忘了名字)很搞笑又很A....顆顆

注:非洲人是個好梗

接下來是課程的部分

大麻真的有料耶>"<~(抱歉我原本以為你只是管理員= =)

真得是整個人大發光~真是個好燈泡!!!

還有最後的戲劇課

請厲害的人教我怎麼演出"龍鳳呈祥"

看來這方面得課我該多上一點


課程教學!!

服訓營真的是行程滿檔滿到會忘記

最想學的火球舞,還真是有點難

我練會蝴蝶了!!請CC下次教我別的!

有抓到蛇舞的精隨了,江賤猴太誇張!大鵬展翅很好玩又很有成就感

蕭蕭還有練神龍擺尾唷!!看來小椪柑女蛇有望!

營火舞對帶小孩有特殊功用XD好懷念的鴨子舞阿!


野炊~~

像上次共融營一樣

這次我想我生火應該不用靠別人可以自己來生生看了

很機車的是火種不爭氣一煽就熄了...

旁子搬出了他的殺手鐗!噴火槍又來了!!!!

不過我真的有進步拉~

這次的食物我都有幫忙炒耶~賢慧好男人就是這回事~歐~~


接著傳出阿喨瞇瞇被蛇咬

雖然一下就被我們揭穿這個陰謀

還是要集思廣義的想出一小時的晚會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最後我是當個評審XD

這段我還需要磨練~喵嗚嗚~

大家表演也太好笑了吧,在旁邊都癱掉了...

從老人優先到~好大一個洞!腸子都流出來了!還可以放風箏!

原來這個梗用很多次了,第一次看得我還是笑死了XD

最後被主持人遺忘了,哈哈~好囧的三個人XD


第三天晚上囉....

當我遠颺的時候,大麻哭慘了....旁子大泛淚

原來這是她們的最後一次了

不知道邊落淚邊彈吉他的感覺是什麼....(請袁小黑有這種經驗的時候告訴我)

像共融營一樣的燭光晚會

不過這次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燭光

前半段我真的很感動..這個很重要,打出來好了

「我真的要謝謝小詠帶我來這個營隊,其實小椪柑跟這個營隊的本質是一樣的,

只是我常常會忘了這個感覺,我想最初我會參加小椪柑的答案已經揭曉了,

我喜歡這個營隊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感動,還有完成每件事時的成就感,

雖然不知道我會不會繼續參加接下來的活動,至少我知道我在這裡發光過,

光芒也會跟隨我不會熄滅,我會帶很多東西回去小椪柑,永遠把感動傳承下去。」

你一定覺得我打很多吧?不過後面好多人的感言比我多十倍

原諒我到後來有點意識不清。。。不過很多經典的話都在我心中!

到小詠的時候真的很柑心,到蕭蕭的時候更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又要怪自己哭點太高了,我真的在想我會不會是全世界流淚最少的人

偷偷跟大家說蕭太太到最後還噴鼻血了,歡迎加入鼻血一族

晚上的天台今天特別不一樣,因為我們的開始是他們的最後

大麻虛火旁子的煙火show!

超美的,有點不敢往上看,超級大的煙火真的讓人以為會炸到自己


好啦~ㄘㄨㄚˋ著等了,最後一天的早操我們編!!

噴跑吧!青春!實在是非常青春,青春就是不睡覺!!噴跑噴跑我們就來嘴砲嘴砲

我再次推薦大家去學正體字~超級有用李小白開班授課中!!

一直寫到兩點多,洗個澡回來~ㄍㄧㄠˇ龍就跟我說。。。

剛剛好,集合看日出囉。。。

還好跳完早操我都會持續熱血,沒問題得我很年輕



Not at all

到了很熟悉的地方看日出,太陽似乎有點抓不住我的靈魂

最珍貴的角落很好聽,把我帶到了最珍貴的角落,(夢裡)

唱到一半我還真得昏過去,感謝羽喬和阿維把我抓住,不然我就葬身北海岸了

回來的路線都跟共融營一樣,只是我老了算不出時間XD

超級想睡覺。。。還好有阿維跟西瓜陪我聊天~

補眠時間我大概兩分鐘就睡著了吧

刷新了我的宿舍安眠記錄,因為我連爬上床的記憶好像都沒了


我才發現我好像一直醒著沒吃什麼東西。。。

跳早操真是有點折磨我,不過我真的覺得早操很好用!!

跳完就是超級熱血啦,考慮以後早上都來跳個早操


早上的課程也是很有用

破了一大堆梗,以後可以拿去騙更多人了~哈哈哈

寫信給隊輔貼得很鳥~~這不是我們的心意不要怕!!!

救命三招+小隊時間,好用喔!

吉他那邊也唱得不錯只是時間很不夠~~~

越來越接近結束時間就越覺得捨不得...


最後果然還是水球大戰

涼快一下,瘋掉的感覺就是爽!!

可惜我沒有像蕭蕭一樣去炸爆大麻跟旁子XD

接著是毛線大告白時間,好像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對一個人說說話了

通常都覺得很肉麻,難得這樣一個舞台,實在是太令人鼻酸了

我們這對4/7的人噴淚了,超愛笑的喵喵都哭了!!!



到這裡該說說紀念品很多這回事了

我總共拿到四件衣服+風車一支+項鍊+毛線手練+關心卡數張

各個都令我動情,真的要當傳家寶都可以


最後結束的時候工作人員全部排成一排

這才是真正的靈魂擁抱吧....

特別要提到愛哭鬼凱開~
凱開云:「你跟小詠講話都不會想哭喔。。。嗚嗚嗚嗚」

最後一天看到凱開真的很像看到一顆紅蘑菇。。

我了解我了解~小白給你抱!

達義項鍊實在是...

我要一直帶在身上才行,我想我不怕任何東西了

他會一直保護我的光~

很捨不得的坐上遊覽車~


很團結的大家都一起到了台北車站!

接下來跟小樓阿維還有秘密活動,不過就不說啦︿︿

阿維家跟我住好近喔!!


Q3如果那個快樂的愛很大,要怎麼樣把它放進你的心裡?

Q4要怎麼樣把這份感覺傳出去?


:)

答案跑了一半,無法言喻的說,我還在學習~




想對自己說


,這不是結束,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