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妹快來參加共融營!!!
沒有拍下我做的海報真是可惜

好開心Photoshop終於有地方用了!!!

金組長不要太崇拜我~才子白上面還有個才子咕

怕怕不好聽~請叫小白的學弟自己改名

也千萬不要叫我大白

今天宣傳真是囧

我好容易結巴喔哭哭

不過還是很愛練習~希望在一百次之後我就不會結巴了!

四葛格全身散發光芒~好亮好亮

遇到好多熟面孔,只能說男生的樣子比女生好記

X翊軒、X聖偉、X宥丁(我忘了你本名了!)、.....其他人我真的忘了

共融營當個小小器材長~

我可以安心的去找打工囉~


待在學務處的感覺真不錯

今天才發現金組長人好好喔>"<

可樂我會自己來的

想學Photoshop請call我!!

暑假我想去進修Photoshop~有誰推薦?


招新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一ˇ一"

學妹接到一個尷尬的學長的電話不要懷疑就是小白學長= =+


-------------------------------------我切--------------------------------------------------------

接下來蕭太太解除了他的大事業

跟我、阿乃、華寧去找郭媽~

郭媽依舊年輕貌美=口="

你真的沒懷孕嗎??

一直冷掉

都是大棕刷華寧不接話啦!!!!

還好只有一小時~

看到郭媽過這麼好就安心了一ˇ一"

太太跟阿乃好像真的太久沒回來了

八盛換位子你們不知道嗎!!

太常見到的人真的要想新梗

阿乃跟阿肥都不找打工~要出去玩記得叫我唷!!!

我一點都不忙= =+

營隊終於跟我聯絡囉!!好玩好玩!!!明天就拿來準備行李好了

現在每次聚會都像在上談話性節目一樣

要先準備好我的run down!

ㄓ先生的故事已經講很久囉、黑先生沒想到也會變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下次我要講這些故事麻煩提醒我已經講過了

話說我還有去找老蘇!!!

她變得很不錯的樣子~學佛的人永遠往正途走的意思

她看到我好開心喔,這次來好像比較沒詞了

之前有很多遠大的抱負等著我邀我去它們搬演講的說

可是這次回來我完全忘光光了

我的傑出校友夢跑去哪兒了阿??

接下來!!!!

阿乃跟蕭蕭帶我去一個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意思踏進的地方!!

我去修眉!!!!=口=



超怕我的大標誌就這麼被毀了

不過感覺很不錯唷~老闆娘還再誇我得眉型....ㄎㄎ



------------------------------------我再切---------------------------------------------------------------

終於到了開場圖的範圍啦!!!

今天是阿肥跟小白主辦很突然的聚會

有多突然呢?

突然到主辦人睡過頭阿!!!!!!!

還好232很快來讓我沒有讓大家等太久

比較可憐的是我完全來不及se do

帶了我的紅帽就出門了

本來還想說早上去買要送給東東的青青帽的說~

高賽跟大頭有來耶!!!

這兩個人聽到對方要來都覺得對方是稀客= =+

郭怡君還是一樣得好玩~

高賽一看到我還說我穿得越來越嘻哈=口=

哪有!!!!


沒錯~懷念的魔法咖哩又讓我吃超飽

這次點焗烤卻很不焗~不知道為什麼我後悔了= ="

焗烤吃一下就飽了,胃好小!!!應該點普通得來加一堆才是


吃到一半才想到!!!

阿!!!帽子!!!!

跟高賽假借出去上廁所

好啦~東葛格

雖然生日很空虛~不過帽子可是我細心挑選唷!!!

這張照片才能看得出為什麼他叫大頭!!!

下雨了~不然我好想在西門町挑中我的夢想之包!!恩!!!

高賽回家還跟我說他想加飯

吼!!!!還在那邊裝矜持哩!!!

要加飯就講阿!!!

對了!

我有說要幫郭怡君宣傳



是的!!!

照片裡這名妙齡女子,幕錢很需要寂寞的男人與之配對!看它兩隻想甜不辣的手指就知道了

有意者請在下方留言,(話說他頭上的痘痘怎麼這麼明顯....)




先這樣吧~

FACEBOOK好像很夯喔!!!

我要去研究了!!!

後天要營隊!!!四天回來大家要想我阿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