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百萬大師合照
頑童中年人先生

我真的是很崇拜這個人

終於跟他合照囉~

他遞出辭呈真是令人不捨

雖然這學期素描分數偏低

但是還是很佩服他活潑的性格

等我中年也要這樣!!


打太多反而有點囉唆



另外這麼一位大明星,無緣追到他合照,只好下學期在說囉

跟他聊天真的能學到很多很多

每次在設計上很受傷的時候聽到他的話

就覺得我走這條路真是充滿光明

如果你以後真的拄著柺杖來我的個展

我一定會泡杯茶給你喝的

50年的差距沒有拉遠你跟我們的距離~看大家的反應就知道了^^

設計人真的不會老


這學期過得很開心^^

因為幾乎所有的課都上得很有心得

至於例外的我就不想講了


反正他瘋了




也想告訴ㄓ先生

好的老師不需要刻意就能受歡迎


商設生活過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