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講過去的男兒,你看那個時候連圖片都是擷取MV的!!! 

這天聽到這首歌 

2004年的年底吧

 國中時代純真的李小白

 聽這那個聲音很乾淨的光良的歌 

又聽著那個陪著我走著萌芽愛情的梁靜茹 

聽著那時最愛的歌,童話、勇氣 

你一定會說~這個芭樂人!! 

今天又要介紹那時我也很喜歡的一首 

"只能抱著你"那時最崇拜的兩個人合唱的歌 

看完那個影片我突然很後悔沒去聽光良演唱會!! 

那時有個微弱的小夢想 講起來又好害羞喔=////=" 

我希望能找到一個我喜歡的人,一起唱著這首歌 

唱完之後~就像歌名一樣,抱著她 

阿阿阿阿阿阿 "

打完這篇我一定要快點再打一篇把他壓下去

過這麼久我好像都忘了這回事

轉眼間這麼過了五年

13歲到18歲~真是一個漫長的青春之旅

轉變很大^^

這首歌也好久沒聽了

又想起這些是覺得那時得自己好單純

什麼事情都只有一點小小的夢想



又想著大一生活要過完囉

是不是少了些什麼,是不是成就了些什麼

單純,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身邊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生活是不是過得不夠精彩

的確,我不活在當下,而是活在過去,活在未來

一不小心,又會踏入失落

年齡又快要加一了,得及時把握才行

(請注意這句話上面的七句字首)




不想離開十八歲,最灑汗水的一年要過去囉

生日可以不要來嗎?

今天的結論就是那一句話啦~~~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