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今天心情變好了!!
請叫我夕照男孩!

回家之後心情有點低落

還是要出門換一下心情

華山藝文中心!!!

每次去市政府都會經過,但是好少進去

今天似乎是傳播學系的畢業展

為了彌補我下禮拜可能新一代看不到什麼東西

我要禱告所有人都在星期六去光了

有週會真的好煩喔,還是要說安排週會的人有問題

每星期都不搞這些,偏偏在新一代設計展弄

存心要我們設計學院死就對了

看到很多攝影作品

說不定三年後徐慶安也會踏入這個猛地方!!

(這個猛地方!)
突然間很喜歡攝影

感覺好有趣喔,雖然不是設計展但還是有幫助

I like this

整個都變成電影院的fu

好像是靜宜的,我拍得真好一ˇ一"

輔大人山人海!!

也美賣

搞到最後一直貼照片..

我要收穫~~~~


生活來點有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