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默默婊一下操老















五月天歌迷殺爆他啦!!!

演唱會依舊是嗨嗨

今天有半天都在那裏排隊

前一天字學做太累

這學期第一次看日出

感覺真不錯

自己在那邊肚咕卻被外面的鳥叫聲叫醒

體育課...設計史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體育課~放給他去啦~

設計史....蘇老師對不起!!

國文課的時候還因為去排號碼牌而耽誤

夜奔裡面有劉若英耶!!!

真是無處不在>"<~

再補點名的時候老師還在叫,五月天比我重要馬!!!!





跳跳跳~跳到演唱會----------------------------------------------------------------




八三夭好棒~我喜歡~!

來去夏威夷!!!

哇嗚哇哇哇

話說陳先生...

跟小黑同時覺得,這首歌的問題就出在歌名那三個字....(歌迷不要打我)


第二首也沒聽過我也忘了乖

五月天來啦>"<~~~

阿信的眼睛真的跟漏電一樣~電力超強

我很慶幸前面的歌迷都是女的

前方沒有人阻擋的感覺還真不錯

惟一糟糟的就是那個攝影師擋在正中間

好嗨嗨一直JUMP


順便該說學生會的18歲正妹蘇老師生日快樂~

每次看MV在那邊LOVE

今天終於站在裡面囉!!!

看來下次區KTV會多一堆五月天點歌了



YO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