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再發表新角色了
他是伊斯兔

長著翅膀背著背包的小黃兔

他是超級用功的小孩

每天的任務是用筆彩繪美一顆白白的東東蛋
但是塗的再美,只要東東鳥一生出來就化為泡影
也許大家都覺得他在做白工

但是他很快樂的認真工作著

太急於發表上面那張好像很多暗面沒畫到XD

象徵認真工作時的小白

儘管最後可能被婊爆(怨氣有發洩在這)

但是我還是會開心的做每一個作業!!!

你看著吧!!!!!


梁靜茹槓龜四次都沒有放棄!

雖然我已經B了十幾次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總有一天我會拿A給你看!!!




沒想到新家跟大頭學姊住頗近呢!!

憲光二村專住商設人嗎?

也許是這邊地理位置很棒吧XD

其實我只是來介紹他的

手創夥伴還剩下三隻!!近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