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好看小一點好了
以下是昨天回家跟我老媽的對話
白:媽,我想去染紅髮+剪頭髮
媽:這樣很好幹麻梅是染什麼頭髮
白:我就是想試試看阿
(忽然話鋒被他一轉)
媽:ㄟ,那個快速理髮100元要不要去試試看阿?
白:我不要!!!
媽:ㄚ你不是說你很有實驗精神!?
白:....
媽:唉唷反正你頭髮長這麼快,不喜歡下次不要去就好了
白:好像有這麼一點點道理
媽:去看看啦!!一百塊我幫你出

如此這般之後我剛剛去了

靠~~~~~~

我哭哭了...這跟以前國小剪130的效果差不多嘛...
可能是太久沒有剪這樣了
我都囧了...
本來想說無大礙的
趕緊跟他說...這樣就好了
打薄刀無情的在我劉海上大剪兩刀...

挖操~好像剪到動脈血管一樣
我的心情激動得卻不敢亂動
ㄒ...ㄒ
大約省了四百塊
我去買個帽子來戴好了...

下禮拜看到我帶帽子請不要再問了
喵嗚~~~

看到一號歐吉桑走出來我就應該逃走了
變長吧我的毛~~~



好想念我的頭髮~~
既然上一章都說了
我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來個嶄新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