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要留零點七公分!
牽絆的續集登場!!!

我只能說壓克力顏料傷了我純真的心,這次用水彩畫整個很爽快

又要跟小黑聲明"我是修過水彩的男人!"

最近越來越多分組作業囉~

好PN黑白配打遍天下!!!

超級複雜基設作業真是麻煩你啦= =+

還是不要在這邊先RE草搞

希望報告越生動越好


我只能說最近生活館活力屋變成我們最重要的基地

有事情在宿舍找不到請洽生活館

現在真是跟每個老師關係越來越好了

除了老詹以外

星期三做編排設計

我終於剪好了

然後終於等到他過來指導

結果他跟我說...

你拉鍊沒拉!!!!前面有女生怎麼辦

(OS操你媽的)




星期四的平表讓我跟林學榮打成一片

九點匆忙帶著蔥抓餅跑進去

本來要坐下來開始吃

結果他就跑過來~我只好乖乖拿出來

話說我的梁靜茹已經修了六個禮拜今天竟然還能繼續修

而且幾乎都是他畫的...

它嚼口香糖我嚼蔥抓餅

面對面有種奇妙的fu

他知道我台語講得很溜就開始聊開了

鎂賣唷~光源哪裡來??

還好我沒有乖乖等到老詹回來上平表(好像一直在婊它)




嚴格的素描作業

陳振輝抽出它的超級寶尺、又拿出他的月光寶盒

哇靠,我量錯了...邊緣要1.5害我搞半天

馮承芝代維國的課,講解我們班的

首先講講我上面那張很有力度

講講我左上那張虛虛但是很精細

講講我右邊很黑但是很空

講講我左邊那張圓柱沒有畫好

講講我左上的背景很不錯

講講中間這幾張都不錯

講講後面那幾張都沒畫完

馬的就是不講我的是怎樣~~~~

我也有畫圓柱

算了不跟他計較,接著開始講下一個進度

我快趴了,最近作業真的越來越大

依然PN黑白配

現在空白的那節課已經變成採購節了

上學期八開四開

這學期變成半開

拿錶版騎機車真是困難阿

剛買完婊版今天又去買半開珍珠板

現在進多原體越來越像自己家了

斬釘截鐵的說~

我要陳振輝的錶板、田覺民的珍珠板、林學榮的色鉛筆

材料越來越難搬了啦

快交個會開車的朋友好了= =+



作業ING

水彩兩張、色彩學雨傘、攝影兩張、素描半開兩張、自學編排兩張、基本設計作品集、平表21張

馬的每科都有嘛!!!!

做作業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