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放合照
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青澀的主持再來一波
順便拍進了我的舊情人

這是個好玩的日子~
不能算是最感動~只能說很久沒有來點椪柑了>"<
商設跟椪柑打架就是混亂阿

我喜歡戴隱形眼鏡的我~只是有點乾= =

早上十點來這邊~在校門口看見某人還很怕正面交鋒
愚人節剛過我還以為被耍了
一個人都沒有
阿哩!!!
整個剉屎了~手機剛更新一個電話也沒有
還好辦公室暗藏通訊錄
加電話~

費奴跟山豬悄悄出現
我完全無法解釋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在
只能說小小的九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中間宣傳簡妹發揮他超強烈影響力橫掃高二
實在令人驚恐

主持時間到囉~
我˙要˙訓˙練˙
希望學弟妹也能記得有小白這號人物阿
啟動累積國三重勢力!!!

當然還是要放大合照!

小灰不高~這張白背灰

最前方那位有歐巴桑的笑靨

後記:

結束之後呢~原本要去八盛
結果八盛換位子了!!!
我想說我怎麼找不到!!!
懶得回轉的我繞了大半圈回到八盛....

結果沒有營業....(你媽的)

再回到羅東...(我繞這一大圈到底為了什麼)

接著帶賤猴去考駕照
一切都是命請加油!
祝你破我的記錄~考幾次我就不說了

椪柑真美妙~
等我有錢我也要去吃背果

早上的衰運真的有影響到我
開心最重要!

黃界銘是我今天唯一記住的學弟
有緣再相見阿!!
椪柑學長姐感謝你的支持!


HIGH生活在下一成






周錫瑋(台北縣長)來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