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已經卸掉了不然更恐怖= =
啦啦終於結束了
第八名還挺開心的(雖然輸給召喚術!)

歡歡喜喜回台北
結果回家喉嚨開始發炎...
老天好愛捉弄我喔~~
好不容易卯起來寫作業= =

竟然讓我生病啦!!!
結果隔天開始沙啞
感冒了啦~~
馬的= =!
氣死人的寒流
我要活動力!!!
進攻阿小白!!!

好累喔
眼皮沒力了
整天昏昏沉沉

攝影作業算完成了
電繪作業沒做
色彩學還有兩張
我在搞什麼~~~

明天還有水彩耶!!!
煩阿~~~
為什麼春假不放這整星期呢?

星期三還要上喇叭彬的課
感謝小黑幫我解決基本設計
素描也還沒有精細完ˊˋ"
哭哭耶~~~




喵嗚~~~
好啦先結束
電繪課偷偷的來打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